随便写写,开心要紧。
关爱冷圈,红心评论。

二期老男孩观赛联盟

二期中心,时间线是世邀赛半决赛前,孙林方三人友情向,乐在苏黎世训练只能友情客串。cp含量林方一小点,双花一点,方王一大点。

三人久别重逢,方士谦拉着其他两人一起吃了顿饭的故事。这篇文可能会有续篇2,也可能没有。

给全世界最好的四位二期帅哥。

 

#1

在看着方士谦风卷残云地扫完两个猪肘子,一盘糍粑,还面不改色地把自己先后两波下锅里的羊肉片全部捞他碗里,半点吃食都不给其他人留下后,孙哲平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拿着筷子重重地敲了敲锅沿警告:“方士谦,你够了啊。”

同样没在锅里捞到半片肉的林敬言补充:“老方你要是吃撑了送医院,我们不负责替你联系王杰希。”

方士谦眼皮不跳,头都不抬地蘸着碗里的肉:“他人在苏黎世集训,天高皇帝远,只要他人不回来他管不到我。我都多少年没吃到这口肉了,作为曾经的同行,能不能宽容大度一点?”

孙哲平面若寒霜:“同行情没多少,仇人情我们倒是有挺多,刚好刚才又多了一笔账,今儿一起算算?”

方士谦不知道是终于吃过瘾了,还是大脑终于接上线了,这时才开始对孙哲平和林敬言两人战战兢兢起来,飞速接过服务员新上的一盘肉,全部给扫锅里,再恭恭敬敬收起公筷,十分狗腿子地朝怒气喷涌的两人做了个请的姿势。

自此这场饭局才真正开始。

隔着从杀气腾腾重新变得祥和的火锅气,林敬言笑着对方士谦说:“看今天方饿死鬼吃成这个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昨天在N市我不给你饭吃了。”

孙哲平瞪了方士谦一眼,终于从他筷子底下把肉全抢了过来,冲林敬言示意让他把肉夹过去:“你们两个一起从N市过来的?”

林敬言从善如流地分走了自己的肉,无视了方士谦哀怨的眼神:“对啊,他昨天大早上从A国之间到的N市,招呼都不提前打,就拖着我要我带他去吃鸭血粉丝汤。”

孙哲平好奇:“那你们怎么就今天杀到北京来了?”

林敬言夹着肉娓娓道来:“他在机场一见面就问我去不去苏黎世,我说我最近刚解说完呼啸主场对微草的比赛,去联盟办事处那边交接一下就收拾行李准备买票走了。他说我也去苏黎世,要不然你腾个几天陪我去趟B市,我们再从B市过去。我还没想好怎么说,他就从机场拽着我去吃鸭血粉丝汤了,我没饿着他。”

林敬言看了一眼还在饥肠辘辘下肉的方士谦:“然后鸭血粉丝汤吃到一半他就不知道怎么想的,跟我要了你的电话,打电话跟你说我们要过来。电话打完,就开始跟我要个人信息买今天过来的票了。”

孙哲平有点乐:“老林你这听上去像是被方士谦强买强卖过来的。”

林敬言没好气:“那你怎么就答应老方了?”

孙哲平彻底乐了:“这家伙只和我说今天你们俩过来三人一起搓顿火锅的事,半个字没提到去苏黎世,我没答应。”

方士谦有点急地拿出手机冲着孙哲平打开微信点了点:“老孙,我都拉你进微信群了你就没点想法?”

孙哲平神色泰然地装傻:“没怎么看微信,哪个群啊?”

林敬言看着今晚第一次急了的方士谦,也乐了,有种大仇得报的感觉,接过话头:“所以老孙怎么说啊,一起过去吗?”

“行啊,一起走吧。”孙哲平点点头,“逮着个外语流利的一起出国能方便点。”

“老孙,是这样,你可能有所不知。”方士谦此时又戏精地摆出一副有点羞涩和不好意思的样子,“苏黎世那边主要讲德语和法语,我一个只会英语的过去也是和你们一起抓瞎。”

“要你何用?”方士谦看着平时四平八稳的大尾巴狼林敬言也开始演起来了。他把表情把握的十分精妙,恨铁不成钢又带着惋惜地摇了摇头,对孙哲平说:“老孙,那这戏精我们还是不能要。”

“同意。”孙哲平点点头,用暴力镇压了方士谦的手,再一次把锅里的所有肉都圈了过去。

“……”方士谦敢怒不敢言,还委屈。

 

#2

凛冽寒冬,隔着模模糊糊的玻璃窗能看到外面街道飘着不小的雪。星星点点的雪片,隔着一块玻璃黏在上面透着寒气。

而此时,孙哲平坐在室内,被屋里火锅蒸汽和食物热气蒸的整个人热腾腾的,恍恍惚惚。

方士谦这人是真的自来熟。孙哲平想。

这么多年没有联系了不提,就算之前还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和方士谦的关系也绝对算不上是哥俩好。可方士谦就是有这个本事,时隔多年重逢之后,话还聊没两句,甚至酒也还没喝上,就把相处的氛围带的宛如昔日老友多年重聚一般。

这德行和张佳乐蛇鼠一窝。孙哲平又想,然后笑了,发现这是以前自己给方士谦下的定义,只不过现在想起来了。

孙哲平不是个怀旧的人,会去回忆只是因为他和方士谦最后的交集远在第五赛季的时候。

第五赛季对孙哲平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回忆。脑海里最先翻涌起来的记忆碎片,是左腕影响职业生涯的致命伤痛,忍痛下场让张佳乐背负的一个人的疯狂,还有最后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决赛,面对微草双核骤然变灰的张佳乐的屏幕界面。

在后来两个人都释怀了之后,张佳乐曾半开玩笑的对孙哲平说,从第五赛季之后,方士谦和王杰希在他梦里和黑白无常是一个地位的。

孙哲平没对张佳乐说,第五赛季决赛的冬虫夏草和那个影响战局的致命的神圣之火,一段时间里也是孙哲平噩梦的常客。

但是看着面前方士谦装模作样的插科打诨,这些带着沉痛的回忆变得模糊不清晰了起来。只剩下以前在赛场下和微草碰面时,张佳乐和方士谦永远的幼儿园水平来回互怼和菜鸡互啄,和那些与王杰希同是天涯沦落人,各自按着自家那位拉架的日子。

是那些筛去磨难和苦痛,剩下的泛着金光的宝贵时光。

孙哲平被热气熏得迷糊的视网膜闪过一线绿光。

方士谦正对他挥着啤酒瓶底:“老孙,啤酒喝不喝?”

等到愣怔着的孙哲平回过神来,方士谦又像恍然大悟一样收回了手,十分严肃道:“不对,老孙你还要开车呢,不能喝。”然后把啤酒立在他与林敬言之间,“老林,我们两来一个。”

然后方士谦又像想起什么一样,犹豫地向孙哲平征询:“老孙,要不要帮你叫瓶北冰洋?”

刚才孙哲平心底对方士谦那些隐隐约约浮起来的好感一瞬而空。

这孙子肯定故意的,孙哲平咬牙切齿地看着方士谦嘚嘚瑟瑟往自己杯子里倒着啤酒,一副狗尾巴欢快地摇起来的样子,额头绷着青筋按捺住了叫罐凉茶消火的想法。

林敬言拒绝了方士谦往他杯子里倒酒的行为,转头挥手叫服务员上了两罐凉茶,自己开了一罐放着,然后以方锐同款真诚将手里那罐凉茶开了递给孙哲平。

“老孙,喝罐凉茶,消火。”

孙哲平一时难以确定林敬言是真的养生了还是也在演他。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看着还带着一副平光眼镜,正正经经的林敬言,孙哲平想。

“老林,你那平光镜私底下吃饭就别带了,不需要你装斯文。”孙哲平说。

林敬言微微一笑:“习惯了。”

行了,八成也是在演我。孙哲平心里了然。

 

#3

饭局随着两罐凉茶的加入,俨然有了老年局的气息,场面从抢肉吃的硝烟弥漫,慢慢变得平静了下来。铜锅的火力也变得小了,里面汤底慢吞吞的冒着泡。

方士谦作为桌上唯一喝酒的,美滋滋喝了一大口,开了口:“我本来还以为自己毕业回来能赶得及老林退役。没想到我还没毕业呢,老林已经撒腿跑了千里远,转行成了联盟解说了。”

林敬言:“撒腿跑千里那还是说你比较符合一点。第七赛季拿了第二个冠军就光速退役,第一天拿冠军,第二天宣布退役,第三天出国,当时速度之快据说连王杰希都没反应过来。你这事也算是联盟未解之谜了,今天算是逮着本人能问问原因了。”

没想到问题没问到,炮火还转变方向冲自己来了,方士谦意料之外的愣了一会,脑子转了一下,本来像连珠炮的语速一下子降低:“一时冲动,见好就收,整理感情,冷静一下。”

林敬言迅速理解,归纳,然后重新表述了一下:“提出退役其实是一时冲动,但是拿到冠军了,你想见好就收,那个时候你在烦恼感情问题,想冷静冷静,所以还是坚持退役,然后收拾出国了?”

方士谦点点头肯定了林敬言的说法。

林敬言捕捉到了话外没有被点明的信息:“其实你第七赛季退的时候没有完全想退,比起退役更多的是休息吧。”

方士谦又点了点头,刚才还在闹腾的人现在完全安静了:“那个时候其实打法出现了瓶颈,和王杰希之间也有点掰扯不清楚的感情问题,但是事情也没到就要退役的程度,那个时候和队里提了退役,就像是撒气一样,那时还想着决赛打完了就去撤销退役申请。”

方士谦像是想到了什么苦笑了一下,语速还是慢吞吞的:“结果就拿了冠军,戒指拿在手里的时候,心里那根弦突然就松了,有种拿了冠军,不用背负,不用承担,一切都无所谓了的感觉,所以就还是退役了。”

”其实那时候出国不是想留学,就是随便找了个国家自由行,思考人生去了。那个时候还想着等一年时间自己琢磨清楚了,第八赛季自己还能杀回联盟。”

说着方士谦表情渐渐放松,笑着说:“后来想清楚了,飞回来和王杰希表白在一起了,就真的觉得一切无所谓,人生圆满了,也懒得回联盟了,之后出国找了个学校选了个专业读书到现在。你们要的联盟之谜其实也就这样。”

林敬言听完笑眯眯地喝了口凉茶:“感谢冠军,感谢王杰希,让我们治疗之神甘为大学生人夫乖乖读书去了,从此联盟赛场多了一段传奇,少了一个对手。”

“那我是为了全联盟选手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选择的退役,老林你哪天要是和别人讲我退役,记得这么说。”

方士谦脸上笑着说,眼神心虚着往孙哲平身上飘了飘:“那时能顺利出逃还要感谢张佳乐,那段时间基本注意力都去到他退役身上了,等回过头那群记者要抓我的时候,我早跑出国去了。”

“其实我吧...... ”

方士谦声音越说越虚,被孙哲平直接打断。电光火石间两人眼神一对接,互相就都领会了方士谦想要说的是什么话题。

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百花对微草的那两场决赛。

“打住,你刚才说话时候往我这边看了多少次别以为我没看到。比赛有赢就有输,都多久以前的事情,别翻老黄历了。”

其实我也就客套客套,谦虚谦虚,意思一下。方士谦心想,但是害怕把现在的良好氛围破坏会引起孙哲平的打击报复,所以没有把话说出口,选择听孙哲平继续说。

“我就不用说了,我要还在意现在就不能和你在这同桌吃饭。”孙哲平顿了顿,思考了一下,说:“要是张佳乐的话,现在可能会因为你和他抢肉吃和你拼命。”

行,反正张佳乐也不在,一会儿我手边剩下这盘肉孙哲平你别想吃了。方士谦冷漠地想。

“既然老方慷慨解答了联盟未解之谜,那我也说一下老方最开始想问的事情。”林敬言把喝完的凉茶罐往旁边一放,“其实去做解说还是方锐提的建议,这个建议从提出到实现我怀疑还有叶修在里面插一手,毕竟他们兴欣内部真的很喜欢交流选手八卦。”

“退役后休息了一小段时间,我就和联盟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上了,交涉了一下,做了一下入职培训,之后就作为联盟直属的解说员上岗了。业余时间我还申请了个账号在直播平台做主播,主要打荣耀,其他比较火的游戏有时候也玩,算是休闲主播。生活比起打比赛时候还算挺滋润的,工作也挺顺手,看起来我在这方面还有点天赋。”

“是挺有天赋的。”方士谦笑着附和,“其实我去N市找你,就是看了你解说微草和呼啸的比赛,突然想吃鸭血粉丝汤了。”

“老方,你其实是看了比赛过程插播的什么鸭血粉丝汤广告才过来N市的吧。”林敬言哭笑不得。

问完了林敬言,方士谦开始转火孙哲平:“老孙,我们两都说了,你也说说你的情况呗。我记得你现在是在那个,什么斩来着?”

方士谦苦思冥想半天接不上话,孙哲平也不说话,挑眉静静看着方士谦琢磨,大有方士谦不说出个所以然,这饭我们就别吃了的架势。

最后还是林敬言说了答案:“义斩,和微草一样也是B市主场的战队。”

“对对对。”方士谦眼睛一亮,眼珠再一转,迅速找到理由为自己的无知开脱,“微草现在基地大门我都不知道往哪开,更不要说了解其他战队了。”

接下来是孙哲平开口介绍了,“我,联盟现役注册选手,现属义斩战队,作为正式选手参赛,以及提供技战术指导。”

说话的时候,孙哲平的眉毛快扬到天上,脸上都是自得的神气。

“哟,可以啊老孙,第一狂剑,当打之年。”方士谦起哄,“定个小目标,熬死叶修,撑过老韩。”

“老叶已经退了。”林敬言提醒。

“那还有老韩。”方士谦眼睛闪着光,全然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林敬言也摆出一副看热闹的表情和方士谦交流:“我们大家一致觉得他和张佳乐两个人想挟夫夫档二人之力熬过老韩,勇破联盟选手在役时长记录。”

孙哲平也笑了:“那我觉得你们不如建议张佳乐在霸图的时候对老韩下黑手比较实际。”

“谁能想到呢?”方士谦感慨,“现在一二期在役的,也就剩老韩,老孙你,还有张那个乐了。”

为了避免聊天气氛可见的朝低谷滑落,方士谦又笑着调侃。

“三棵独苗三朵花。”

不过不像方士谦所想象的,孙哲平还是悠然的表情,面上没有什么变化,淡淡地开口了。

“这有什么好想不到的。”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4

孙哲平话刚说出口就后悔了。

突然搬出叶修在采访时候说出的名句,三个人都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场面如方士谦刚才所想,滑入一片寂静。

不过为了绕过回忆叶修的尴尬境地,三个人都开始挖空心思寻找新话题,两三句尬聊之后,话题续了起来,场面又恢复了原来的热络。

三个人正东一句西一句,孙哲平的手机就来了微信电话,帮助孙哲平脱离了瞎扯闲聊队伍。

方士谦和林敬言正聊着,就看见孙哲平对电话那边说了几句,把手机拿了下来操作了几下,在桌上找了个地方,把手机立在三个人面前。

手机屏幕还没看清楚,声音就先进了耳膜。

“嘿!老林!还有那个方大肘子!”

先是张佳乐的声音。

“林大大!方前辈!孙前辈!”

然后是方锐的声音。

张佳乐和方锐一红一棕两个头占满了大半个屏幕,背景看上去像是食堂,阳光明媚,背景音略微嘈杂。

孙哲平离手机远,朝屏幕那边点点头权当打了招呼,静静听着林敬言打招呼和方士谦嚎。

林敬言见了屏幕对面的人,也挺开心的:“张佳乐,方锐,你们是在食堂吗?”

“对啊。”方锐笑嘻嘻地回答,“刚吃完午饭,你们呢?在聚餐吗?”

“对,吃的肘子,糍粑,还有铜炉火锅”,林敬言突然笑的促狭,“两个肘子和糍粑都是方士谦的,铜炉火锅是三个人分的,我们都吃的差不多了,桌子乱糟糟的。”

身为林敬言前队友的张佳乐,完美领悟了林敬言刚才话里没有明显强调的重点:“哟,一顿两个肘子,这么多年我们方大肘子还是这么爱吃啊,你别吃多了撑着还得麻烦老林和我家大孙啊。”

“好久不见啊,方小锐还有张二愣子。”就算要怼人方士谦也还是先打了招呼,“这么多年,我看我们张二愣子这样子也还是挺愣的。”

张佳乐没有接话,表情笑的高深莫测,然后转头对着背后就是一吼:“老王,你过来一下!”

靠,明明是我们两人之间的战争,不带叫外援的。方士谦内心哀嚎,眼神看向林敬言和孙哲平寻思着躲哪里,快速的思考之后选择把身子藏在身板更宽一些的孙哲平身后。

可惜方士谦刚溜到孙哲平身旁,手刚搭上孙哲平肩膀,还没来得及把身子藏一藏,就被走到屏幕面前的王杰希视线锁定。

孙哲平淡然地把方士谦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拍下来。

此时无依无靠,无遮无挡,动作略显猥琐的方士谦尴尬极了。

这和自己想象的,与亲爱的男朋友的,充满惊喜又浪漫的久别重逢,差太多了啊!

方士谦身体僵硬,表情更僵硬的看着王杰希打招呼。

“孙前辈,林前辈好。”

王杰希表情淡淡的向其他两人打完招呼,不动如山地转向了方士谦,眼睛微微眯起地盯着屏幕对面的人。

“杰希啊,好久不见。”方士谦拉过身后一张椅子坐下,把姿势调整正常了。

“今天其实是这样,我和孙哲平还有林敬言,在B市这边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火锅店吃饭来着……”

王杰希没有搭话的意思,一瞬不瞬地看着屏幕对面的人。

屏幕那边的张佳乐和方锐,屏幕这边的林敬言和孙哲平,全都一副吃瓜看戏,兴趣盎然的样子。

要不是火锅店不卖爆米花,林敬言甚至想叫桶爆米花边吃边看方士谦表演了。

“好吧王杰希其实是这样。”方士谦放弃挣扎了,“这次回国是因为学校那边事情都告一段落了,打算回来看看然后再飞苏黎世看你比赛来着。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想着计划着偷偷过去那边给你一个惊喜,没有故意想瞒着你的意思。”

方士谦在役时是治疗之神,退役后还意图勇夺一代影帝称号,此时的他表面垂头丧气,带着点意图卖惨的委屈,内心带着些心惊胆战,等着那边王杰希的反应。

王杰希微笑着点了点头,接受了方士谦的解释:“嗯,方士谦,好久不见,那就等着你的惊喜了。”

“还有,欢迎回来,有时间记得回微草看看,大家都想你了。”

说着这句话的王杰希,嘴角和眼角都微微弯着,满是笑意。

好久不见,王杰希还是好看极了。方士谦想着,也看着屏幕对面的人也笑了起来。

“醒醒,方士谦你擦擦口水。”张佳乐调侃方士谦道。

“话说你们三个人这算什么组合啊。”方锐提问,“我没记错的话,还是第一次看到老林和方前辈还有孙前辈一起吃饭。”

张佳乐又摆出了高深莫测的一张脸,“小毛孩太年轻,当年大家一起约饭的时候还没有你呢。”

张佳乐点了点自己又点了点屏幕,煞有介事道:“远在苏黎世的我,还有屏幕那边那三,我们四个人是一个出道多年的男子组合。”

方锐听的有点愣,正正经经地等着张佳乐下文。反应过来的王杰希看着方锐,自己站在后面笑。

张佳乐表情和蔼:“叫二期boys,或者二期F4,你要叫二期四人组也可以。”

“靠,张佳乐你驴我。”方锐反应过来了。

“哎哎现在的小孩子真的不懂事,没大没小。”张佳乐一脸嫌弃,“我怎么说也是你二期前辈,尊重,尊重懂吗。”

“严格来说是F5,还差个一代枪王张益玮。”林敬言十分严谨的补充,并断了张佳乐还想向方锐继续输出的意向。

“不过我找过张益玮的联系方式,人家离开荣耀圈子好多年,就没有再拉他过来。”方士谦接话。

“等我们过去苏黎世那边,我们四个人再聚一次?”孙哲平问张佳乐。

张佳乐满意地点了点头,在无视了其他两人的意愿下和孙哲平达成了一致。

虽然也会同意就是了,但是方士谦和林敬言还是有点莫名不爽。

两边又来来回回聊了几句家常,张佳乐忽然兴起,又是一声吼把身后吃饭的国家队全体成员都喊了过来。

和剩下的每个队员点头打招呼再问候两句,屏幕这边的三个人感觉自己变成了点头微笑机器人,也挺像隔着屏幕被远方游客参观的动物园动物。

不幸中的十分不幸,是黄少天也在食堂还没有走。他以惯常的话痨作风打完招呼之后,时隔多年隔着电波和方士谦两人嘴炮对决。几十个回合的你来我往之后,在屏幕那边看戏看够了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还有屏幕这边耳朵快聋了的林敬言,心疼满是口水的屏幕的孙哲平四人的强行介入之下强行中断了这场决战紫禁之巅。

不幸中的万幸是叶修作为领队去开会了不在,避免了原来会有的第二场火花四溅的大型口头冲突。

大概也想到了屏幕这边的人在想些什么,等大家都打完招呼,聊完天后散去,张佳乐笑着向屏幕这边打趣道:“是不是挺像在动物园里被轮流路过的游客参观,三只珍稀的二期选手们?”

被张佳乐一时兴起折腾累了的三个人说话说得口干舌燥,面部肌肉笑得十分僵硬,此时齐齐面无表情,不想理他。

 

#5

关了手机视频,孙哲平和电话那边的张佳乐继续聊着。

火锅店里已经灯光灭了大半,服务员们收拾着开始准备打烊了。

“都这么晚了。”林敬言感慨,看着孙哲平还在打电话,招呼服务员过来买单。

结果被服务员告知他们这桌已经买单完了。

“老孙,神不知鬼不觉啊。”方士谦感叹。

孙哲平和张佳乐说完最后一句,挂了电话,坦然接受方士谦的感叹,挑了挑眉,“略尽地主之谊。”

方士谦马上开了嘲讽,“老孙,以后别老只做挑眉这一个标准装逼表情,我怕你哪天脸给抽筋了。”

林敬言一下子乐了,然后十分没有良心的开始搅浑水,“老方,这零下十几度的天,你小心老孙不载你,放你一个人走回去。”

“可能还顺带把车后箱你行李也给扔了。”孙哲平故意又向方士谦挑眉,接着林敬言的话往下说。

方士谦最后还是向黑恶势力低了头,暂时闭上了一直乐于怼人的一张嘴。

大晚上的路,车没有那么堵了,孙哲平开着车,挺快就到了方士谦在B市的房。两人飞机一落地,方士谦就让孙哲平开车到机场,连林敬言两个人带行李一起拉到火锅店,自然没有找酒店和去酒店的时间。所以林敬言又被方士谦半强制性地拉去方士谦家,和他凑合一起住几天了。

也挺好,林敬言想,省了住酒店的钱和订酒店的功夫。

不过林敬言也还是习惯性笑着向孙哲平吐槽:“老孙,和你说的一样,我真是被老方强买强卖了。”

孙哲平很配合地摆出一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样子啧啧摇头。

临下车前方士谦扒着孙哲平的驾驶座颈枕不放手,向孙哲平确认:“苏黎世看比赛的事,说好一起去了啊。”

孙哲平开始装傻:“苏什么黎,这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方士谦又开始演起来了,突然谄媚:“孙大爷~你就答应人家吧~”

孙哲平被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忙不迭地答应了:“行行行,一起去。你这两天还要留在B市办事情吧?有需要打电话联系我,都能帮忙。具体时间和买票的事情之后微信群或者电话再联系。”

之后孙哲平转过身,敲了敲方士谦身侧的车窗:“雪天路滑,走好哎您。”

意思是方士谦我答应了你可赶紧下车走吧。

车外的小雪还纷纷扬扬。这场雪从孙哲平在机场接到人,再到火锅店吃饭,再到现在,雪势时大时小,但就一直没有停过。

看着飘落在车前挡窗的一点点雪,孙哲平突然觉得还挺舒服的,也不急着走,车还停在方士谦家楼下,打开手机开始习惯性刷起微信。

昨天被方士谦拉进去的三人微信群,原来的名字“苏黎世”被方士谦改成了“二期boys”。

屏幕一跳,群名又被方士谦改成了“二期老男孩观赛联盟”。

行吧,孙哲平一笑,手机关了屏放在身侧,把车点火准备回家了。


end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注意万年备用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