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开心要紧。
关爱冷圈,红心评论。

【双花】打架

*短篇完结
*新人试手,如果文章中有bug希望能够指出
*我是大孙真爱粉嘤嘤嘤,请告诉我萌大孙的人不止我一个
 
孙哲平和张佳乐挺经常吵架的。
早期两人吵架到说服不了对方,一定要论个对错的时候,也试过剪刀石头布,抓阄,扳手腕,投硬币,掷骰子等各种竞技方式决出胜负。
但结果总是一面倒。
张佳乐觉得靠运气的对决方式对他来说太不公平。
孙哲平觉得什么解决方法都没有打架来的简单粗暴高效。
所以到后期两人就直接简化到打架的步骤了。
每次看到两人混战的身影,战队经理总会安慰自己,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嘛,打闹打闹正常,再说电脑前坐久了,起来活动活动也好。
训练室的椅子总容易断腿,战队经理也就买多些备着替换。训练室的门被弄坏了两次,战队经理也只是云淡风轻地让工作人员换了。
但当电竞之家的记者来采访时,不巧遇到正在打架的两人,吓得转身就走之后,经理怒了,真的怒了。
事后百花队员纷纷表示战队经理宛如身怀特效一般一秒黑脸,那气势说不定能压过遇上叶修的盛怒的韩文清。
第二天战队经理带着明显没了气焰、蔫吧地耷拉着头的两个队长走进了训练室。
“希望大家以后能和队长、副队长一起,共建和谐百花啊。”
从此以后孙哲平、张佳乐两人改在竞技场死磕了。
一局一对一打完还不能解决问题就三局两胜,三局两胜还不服气就七局五胜。
到之后还发展到了竞技场三对三对决的地步。
甚至还因为张佳乐坚持莫楚辰要和他一队,逼得孙哲平要去百花训练营拉新人牧师过来,最后还是协定双方都不带牧师才避免了一场新的战争爆发。
这种举全队之力吵架的行为让百花队员苦不堪言。
在某次3v3竞技场pk一触即发之时,张伟向两位队长提出了建议。
“队长副队,我记得训练室旁边有间杂物室,我们给收拾收拾腾出来,以后你们要打架到那里面打。动静要是怕太大声我们给里面加装消音海绵,你们还不放心,我们在外面给你们把风,保证经理发现不了!”
“对!打到你们满意为止,经理都发现不了的!”
训练室里一片沸腾,周围队员带着期盼的目光闪闪发亮地望向孙哲平和张佳乐。
孙哲平、张佳乐:“……”
这应该是百花的队员们第一次希望自家两个队长能打起来。
 

他们总觉得他们的两个队长像是有无限的生命力,总能生气勃勃地挑起一场又一场战争,能一直一直在百花打闹下去。


直到孙哲平走的那天,他们目睹了这两人在百花,也说不定是两人这辈子最后一场架。
像很多次平时打架一样,张佳乐踮着脚尖拽着孙哲平的衣领。
平日里这个时候的张佳乐,脸上总是一副笑嘻嘻的脸,拽着衣领的手松松脱脱的,一看就是开玩笑的样子。
今天的张佳乐阴沉着脸,一言不发,拽着衣领的手带着狠劲。
那天两人打得很厉害,说是要天翻地覆可能也不为过。平时第一个挺身而出劝架的张伟沉默地站在远处。平时早就应该炸毛了的战队经理则是背过了身,抽着烟一言不发。
最后两人打完走下楼的时候,应该是达成了某种和解,表情都很平静。
对着围上来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们,孙哲平只说了一句“不用送了”,拦住了所有想送行的人群,拦住了跟在身后的张佳乐,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出了百花的大门。
那是孙哲平留给百花的最后一场架,也是孙哲平留给百花的最后身影。
 


孙哲平走后的百花,没有了频现的桌椅木门的维修单,鼠标和键盘的报废率也急速下降。
战队经理却格外怀念那些个为了器械异常损耗气急败坏的时光。
张佳乐带队的百花,没有了打架事件,队内气氛和谐融洽,共谱社会主义和谐新乐章。
张伟却觉得那些个桌椅磕磕碰碰咣咣响,吵架斗嘴声音不断的时候才是百花真正的样子。
 

End


————————————————

算是比较平淡的出道(?!?)作品
如果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
最近在着手写原著背景关于百花的长篇
自己笔力不够只能再补补课(哭)

评论(2)
热度(31)

© 请注意万年备用伞 | Powered by LOFTER